琉柠

执光【九州纪行】番外篇 七夕小段子 风翔典

抱歉还是没赶上七夕发文,下午就出去浪了……不过晚了半个小时应该还做数吧!只能写个小段子啦!看番外~我的九州纪行绝对保证he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执光 七夕小段子

风翔典

执明:风翔典是什么?能吃么?

陵光:你好歹也是半个羽族了,怎么能这么孤陋寡闻!风翔典都不知道!七夕不想跟你出门了!

执明:阿陵…我的好阿陵…(实力诠释抱大腿的执二狗JPG)

方芯榕:舅舅好智障…我也不想跟舅舅出门,我要小舅妈!

陵光:带两个娃出门real心累…飞不动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厌火城,七夕夜,一年之中明月之力最强的一天,所有羽族都可以凝翅飞翔。而每个城邦都会由城主主持一年一度风翔典,无论贵贱,评选傲立于风之端的羽族青年才俊。
    羽族成年男子必须在七夕之夜离开父母,飞到另一个森林城市去安家落户,而原本的恋人为了不再飞翔中失散,便用红绳绑住彼此的手一起飞,因此七夕成为青年男女互诉衷肠、表白心意定终身的节日。而人族并无飞翔能力,人族的七夕被称之为乞巧节,是未婚的单身女孩们的节日,女孩子在这天打扮得漂漂亮亮,焚香祈祷,希望自己心灵手巧,能嫁个好夫婿。有着与七夕羽族牵红线同飞一样的美好祝愿,因此被九州各族将七夕当做了情人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蹇宾:小齐,今年也一起牵红线吧!

齐之侃:好啊,那你要飞快点哦,不要东张西望看风景,我们早点回家,嗯?

蹇宾:回家干嘛呀?

小齐:干你。(哇哦,跟谁学的黄暴了…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佐奕:阿元,你飞慢一点啊!我控制不好这个飞榫的速度哎…啊啊啊!这方向是往哪儿去啊?(内心OS:技术宅就是路痴啊!风翔典切记不要找技术宅绑红线…)

乾元:有的飞已经不错了好不,还好你有我这个技术宅朋友,你一个人族就知足吧,还敢吐槽我?咦?你啥时候给我绑的红线?(伸手解绳结)

佐奕:哈哈,这可是我找绳结大师学的新死结捆绑法!今年阿元别想甩开我!

乾元:你忘了我才是羽族中最精通机关的机关大师么?小绳结,so easy!(邪魅一笑的乾元三下五除二解开绳结…)

佐奕:啊啊啊啊!我的阿元!乾元大师!我错了!请跟我牵红线!

乾元:(傲娇脸)等你架着飞榫追到我再说吧。

佐奕:(风中凌乱…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毓骁:佐奕城主还真是实力诠释no 作 no die。阿墨你看我就不会像他那么傻。

艮墨池:那是因为你不能飞,也许你上天了比他还能作……

毓骁:阿墨我们去饮酒吧!据说羽族的酒都是水果酿的别有风味,酒精度不高,喝了不上头哦!(内心其实想着要喝不上头但后劲十足的好灌醉艮墨池然后嘿嘿嘿……)

艮墨池:好呀!我喜欢喝酒!哎,那不是晨冉美女吗?(准备上前打招呼的墨墨被毓骁拖走……)

毓骁:什么晨冉,我没看到呀?人那么多你肯定看错了!

艮墨池:明明就是晨冉,而且还带着一个八岁的男孩……那是她老公吧……看起来好幸福呀!

毓骁:哎,真的是晨冉!走去打个招呼吧,好歹是熟人呢。(听说是拖家带口,毓骁改变主意,毕竟不用担心墨墨被抢走了……)

晨冉:艮公子,没想到在厌火遇到你们呀!

艮墨池:是的,羽族的七夕和我们人族大不相同,非常有意思。这么可爱帅气的孩子是晨冉姑娘的儿子吗?

晨冉:正是犬子。子轩,快来见过艮先生。
子轩:艮先生好。

晨冉:这位是我相公,此次带他们会家乡,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风翔典。

莫瑞祯:艮先生你好。在下莫瑞祯。

艮墨池:莫先生客气。原来晨冉姑娘家乡就是厌火城。

毓骁:画圈圈……被忽视……心塞塞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执明:阿陵快看,那边有个比我还惨的!哈哈哈哈,没想到毓骁又被忽视了。

陵光:晨冉也算是你的老相好,你不过去打个招呼么?(实力白眼)

方芯榕:小舅妈,那个小男孩就是白天抢我糖人的,哼哼,冤家路窄,看我不上去收拾他!

陵光:???(内心OS:还有人能从方小祖宗手里抢东西的?)

执明:走走走,小舅舅给你撑腰。

陵光:(扶额)执三岁和方十岁的日常real心累……

方芯榕:臭小子,还我糖人!

子轩:小姐姐别动手啊,牵红线吗?我来给你绑上,你能带我飞吗?

执明:汪汪汪!怎么回事?这剧情反转有点快……强行被噻一口狗粮……阿陵救我……

晨冉:原来是方少爷和陵公子。子轩怎么回事?

子轩:阿爸说了羽族风俗遇到心仪的女孩子要先下手为强,抢走他的东西让她对你印象深刻,然后趁七夕去牵红线。

莫瑞祯:(保持围笑JPG)

执明:羽族有这样的风俗吗?

陵光:好像没有。

晨冉:一头黑线……

莫瑞祯:我什么都不知道,都是这臭小子自己想的。(保持围笑)

执明:娃大了有主见了,不过小子你再努力奋斗十年再来找我们家榕儿吧!我看好你哦!

陵光:先去风翔典拿个第一名再说。

子轩:风翔典是什么东西?可以吃吗?

评论(5)

热度(25)